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乙 02-12 01:30 汉莎罗斯托克vs云达不莱梅

时间:2022-02-11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2日凌晨1点30分,德乙联赛第22轮开打,汉莎罗斯托克坐镇主场DKB竞技场迎来云达不莱梅的挑战。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火爆不莱梅开赴客场不胜无归?

德乙21轮后罗斯托克积24分排名第12,高出降级区4个积分,保级大业尚未完成,但是压力也不算大,总体而言作为升班马成绩明显高于预期。

云达不莱梅的升级大业逐渐明朗,其当前可谓全联盟最火爆的球队,没有之一。不莱梅近6轮联赛全胜,除了一场进球数为两个,其余每场进球数都在两球以上,进攻端火力全开。目前不莱梅排名第三,仅落后领头羊达姆斯塔德1个积分,取分意愿浓烈。

首回合不莱梅主场3-0大胜汉莎罗斯托克,本场比赛获胜逾期毫无疑问在客队。机构给出不莱梅客让0.5的深度,后续让步持续加磅,目前已经来到0.75。罗斯托克上一轮客场4-1战胜德累斯顿,其状态也不俗,加上主场优势,深度来到0.75,那罗斯托克的上手价值或许也已经体现:小负输一半。另一个层面,市场上总会有搏不莱梅断缆的心理。

参考方向:云达不莱梅-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697) 云达不莱梅(231) 30汉莎罗斯托克(2) 德乙02-120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