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荷乙 02-12 03:00 格拉芙夏普vs多德勒支

时间:2022-02-11 2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2日凌晨3点,荷乙联赛26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迪维杰尔伯格球场开打,主队格拉芙夏普迎战多德勒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力争直接升级,格拉芙夏普主场大胜?

格拉芙夏普直接升级的难度属实不小,当前少第二名7个积分,而升级附加区的位置相对稳定,高出第十名12个积分(第三ajax青年队没有升级资格)。球队近4场比赛2胜2平,上轮客场3-0大胜特尔斯达,状态不俗。

多德勒支排名倒数第三,荷乙没有降级制度,所以多德勒支的战意相对也比较模糊。球队近期7场比赛赢下6个让步,表现其实非常出色。

机构给予格拉芙夏普1以及0.75的深度起步,后续全数站上1.25,目前贴水0.7X,大有再次拉升上1.5的趋势。市场对于格拉芙夏普同样会有战意模糊的心态,毕竟直接升级难度不小,掉出升级附加区可能性微乎其微。而多德勒支堪称最近一段时期的盘王。所以主队让步有多强,客队拉力就有多大。

参考方向:格拉芙夏普-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700) 多德勒支(325) 荷乙02-1203(2) 00格拉芙夏普(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