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2-12 16-45 悉尼FCvs西部联

时间:2022-02-12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2日16点45分,澳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Netstrata Jubilee 体育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中场阿米尼出战成疑,悉尼FC能否击败榜首强龙?

澳超:悉尼FCvs西部联
时间:2月12日 16:45
地点:Netstrata Jubilee 体育场

悉尼FC上一轮比赛客场2-1击败了阿德莱德联,从国家队回归的主力门将雷德马内、格兰特都没有进入到首发阵容。由于乔尔·金在完成了自己在澳大利亚成年国家队的首秀后,便迅速前往丹麦超欧塞登开启自己的旅欧生涯,所以现在悉尼FC左后卫主力位置已经被本赛季加盟球队的康纳·奥图尔取代,但后续苏罗伤愈复出的话,奥图尔依旧需要面临主力位置竞争。



本场比赛中场悍将阿米尼出战成疑,球员在上一轮比赛中拉伤了腿筋,科里卡教练并没有确定球员是否能够赶上本轮比赛,由于布拉坦这个赛季大概率是无法复出了,阿米尼本场比赛无法出战的话,布格斯将获得首发机会。近期悉尼FC还官宣了一笔非常强势的引援,前荷兰国脚卢西亚诺·纳尔辛格正式加盟球队。但球员需要下周才能够到队,所以本场比赛前场依旧需要看勒方德雷、波波、宁科维奇这群老将发挥。

西部联上轮比赛1-0击败了西悉尼流浪者,普里约维奇帮助球队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一个进球。现在普里约维奇已经完美取代了“枪炮玫瑰”贝里沙,成为了西部联在进攻端最稳健的箭头人物。



近期西部联官宣了与前锋阿罗约解约的消息,如今佩因、威尔士已经牢牢占据边路主力位置,替补席上还有文策尔做选择,阿罗约在阿洛伊西教练麾下已经没有了出场机会。本轮比赛还刻意期待一下前斯洛文尼亚国脚科尔欣能否获得首发机会,至于上轮比赛坐替补席的日本中卫今井智基大概率会回归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悉尼FC主场让步从0.5降下来到0.25,支持态度削弱得特别厉害,显然阿米尼无法出战的话,悉尼FC又将出现中路防守薄弱的问题,相信西部联能够有拿分机会。建议看好西部联客场至少不败。

方向建议:西部联+0.25
比分参考:0-1、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709) 西部联(29) 澳超2-1216-45悉尼FC(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