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 2-14 01:30 皇家社会vs格拉纳达

时间:2022-02-13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4日凌晨1点30分,西甲第2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皇家社会与格拉纳达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冲击欧冠资格!皇家社会主场强势出击能否顺利打穿?

主队皇家社会是西甲上半区球队,本赛季目前排名联赛第7位,有希望拿到一个欧战资格,球队如今战意十足。皇家社会本赛季攻守均衡,打入22球场均1球的进攻效率,失球在21球。本场比赛球队后腰苏贝尔蒂亚被停赛无法出战,另外还有3名老伤员,左后卫蒙雷亚尔、前锋费尔南德斯还有左边锋巴雷尼特西亚出战成疑。左后卫位置上球队近期使用的里科表现不错,锋线上挪威前锋索罗夫近期也跻身首发。他加上两个边路的进攻核心波图和奥亚萨瓦尔,组成球队进攻三叉戟。

客队格拉纳达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目前积分24分排名在联赛16位。客场格拉纳达至今只有1胜,表现疲软。球队目前伤停名单上有右后卫阿里亚斯和中卫洛扎诺2人,都是球队的重要球员,缺战影响极大。上轮比赛首发的右后卫奎尼和中位劳尔表现都很一般。球队本赛季中场核心是后腰戈纳隆斯,锋线上主要依靠10号普埃塔斯的单点爆破。

历史交战皇家社会7胜3负,占据优势。两队交手近期无平局的特点值得关注。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队皇家社会让球1球区间,合理区间开局。后市早早调整,拉低主队位置来到主队跨区低开位,给予主队更多正向支持。本场比赛可以继续看好主队赢球打穿!

推荐方向:皇家社会-1.25
比分参考:2-0 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格拉纳达(390) 精选推荐(17729) 30皇家社会(2) 西甲2-140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