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乙 2-15 04:00 蓬费拉迪纳vs皇家社会B队

时间:2022-02-16 17: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5日凌晨4点,西乙联赛第27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蓬费拉迪纳与皇家社会B队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志在升级的蓬费拉迪纳本轮能否顺利击败名宿哈维阿隆索的球队?

主队蓬费拉迪纳本赛季发挥出色,球队目前积分41分排名西乙第6位具备升级到西甲的希望,战意十足。球队主场赛季至今只输了2场比赛,客场更是发挥出色目前是西乙第5强势的客场。蓬费拉迪纳本赛季后防线由伊朗国门贝扎德领衔,中卫组合是艾玛和罗马尼亚国脚帕斯卡奴的搭档,中场罗马尼亚球员保罗·安东负责防守,此人拦截能力出色,防守面积很大。进攻组织则是依靠本土中场梅迪纳。锋线上,赛季初期的主力巴西外援丰塞卡近期状态不佳,失去了首发。本土前锋埃尔南德斯成功上位,搭档球队9号主力前锋亚历克斯。

客队皇家社会B队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目前排名西乙21名处于倒数位置。本赛季带队皇家社会B队的是西班牙名宿哈维.阿隆索,但是球队苦于人员不整。因为B队的定位就是给一线队输血,B队球员被一线队调走是很自然也很正常的事情,从俱乐部的角度来看一线队绝对是第一位的。虽然B队也可以从C队调兵遣将,但是一方面C队球员过于年轻,另一方面不停的被动调整首发阵容对于球队的配合默契度也是非常不利的。

赛季首回合交手两队打成了1-1的平局,近期走势两队都不佳,主队近期遭遇了2连败。本场机构给出主队让球0.5球区间的格局,是一个合理区间开局,后市主队继续维持低位,给予主队正向的支持。如果主队临场还是在区间低位的话,本场比赛主队赢球还是可以看好的。

推荐方向:蓬费拉迪纳-0.5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740) 西乙2-1504(2) 皇家社会B队(5) 00蓬费拉迪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