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冠 02-17 03:45 皮特堡联vs雷丁

时间:2022-02-1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7日凌晨3点45分,英冠联赛第24轮的一场补赛将在伦敦路球场进行,主队皮特堡联迎战雷丁。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双方皆不设防,本场入球数可观?

本季英冠的降级名额大概率在倒数前四名雷丁、皮特堡联、德比郡和巴恩斯利中四选三,因为倒数第五卡迪夫城已经高出倒数第四雷丁10个积分。本场堪称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双方最近8次交锋坐镇主场的球队全部取得了胜利,彼得堡联3次主场都最少打进了3球,主场交锋优势明显。双方本赛季都丢了60球场均2球,是联赛丢球最多的两支球队。雷丁更是近期连续9场比赛都最少丢了2球,防守低迷。本场比赛是保级大战,赢球的球队将暂时位居安全区。

两支大漏勺之间的比赛,大球的市场预期显然是不低的。机构给的初始大小球为2.5个,初始贴水0.8X。后续大球贴水不断上涨,目前已经接近1.00,机构的操作给予大球打出门槛降低,显然有悖于基本面。本场看好双方扎紧篱笆做好防守为先。

参考方向:入球数小于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雷丁(418) 精选推荐(17757) 英冠02-1703(1) 45皮特堡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