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乙 02-19 20:30 云达不莱梅 vs英戈尔施塔特

时间:2022-02-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9日夜间20点30分,德乙联赛第23轮比赛开打,云达不莱梅坐镇主场威悉球场迎战英戈尔施塔特。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取分势头不可阻挡,不莱梅主场又迎大胜?

云达不莱梅占据直接升级的有利身位,本场面对副班长英戈尔施塔特,其必将主导一个不俗的强力让步,推敲本场比赛的赛果,其实也相对简单,一头一尾强弱PK,强势方是否让步合理,赔付压力是否可控。

机构以1.25的深度起步,搭配1.0X贴水。不莱梅近期联赛7连胜,入球数达到19粒,那么在上一轮不莱梅客场2-1拿下罗斯托克后,机构给的1.25搭配的贴水,显然对于不莱梅是一个诱惑力极强的让步。但是你又要清醒地认识到这是德乙联赛并非德甲,让出1球以上的深度是屈指可数的。所以在市场心理不断摇摆之下,机构给予不莱梅升上1.5贴水0.9X,从强弱对比上看,这个深度是必要的。但是从客队客场的让步能力来看,1.5这个力度是本季最深,面对英戈,汉堡和沙尔克04都是在1.25的深度下赢下让步。而这就是市场心理摇摆之下机构的真实表达:1.5已经足够,贴水也处于赔率压力可控的范畴。

参考方向:云达不莱梅-1.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803) 30云达不莱梅(11) 英戈尔施塔特(2) 德乙02-192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