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韩K联02-19 15:30 大邱FC vs FC首尔

时间:2022-02-19 1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9日下午3点30分,新赛季韩国K联赛第一轮全面展开,大邱FC坐镇DGB大邱银行公园迎来FC首尔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人员流失较大,大邱FC能否旗开得胜?

曾经k联赛的豪门FC首尔队,最近几个赛季一直在保级组摸爬滚打。虽然上赛季球队没有沦落到升降级附加赛那么难堪,不过最终球队也没有进入到争冠组。好在球队后期的表现还算得上回归正常,球队也早早的保级成功,新赛季首尔必然将向着争冠组来发起冲击。新赛季球队保留了寄诚庸、奥斯马尔、帕洛切维奇等主力,放走朴主永。总体变化不算大。

上赛季大邱FC队在联赛当中最终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但是在杯赛决赛当中,面对k2的球队全南天龙,他们最终意外落败,最终也失去了重要的杯赛冠军,不过他们依然将会出现在新赛季的亚冠赛场上。球队后防线引进了国脚洪喆以及城南的主力边翼位李台熙,这对于球队来说是相当不错的补充。不过球队也放走了国奥队的主力球员金载雨。而在中场球队的失血较多,日本中场西翼,老将黄顺旻,朴恨彬以及上赛季和球队闹掰的郑承源相继离队。而球队只引进了名不见经传的日本中场铃木圭太,中场的实力大打折扣。

机构对于本场比赛开出0.5的深度,后续落位0.25。双方在休赛期进行的转会操作,FC首尔显然调整得比大邱FC好,那么双方的差距用0.5来衡量稍显过力,后续机构适时的调整为0.25,典型的退力阻上。

参考方向:大邱FC-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806) FC首尔(129) 30大邱FC(4) 韩K联02-191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