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甲 02-21 00:30 多特蒙德vs门兴格拉德巴赫

时间:2022-02-20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1日0点30分,德甲联赛第23轮持续进行,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迎来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低迷多特能否笑傲普鲁士德比?

周中屈尊欧联杯的多特蒙德主场2-4被实力、定位差自身几条街的格拉斯哥流浪者击败。赛后胡梅尔斯表示球队后防线总是不能集中注意力,球员没有紧迫感。这场失利和上上轮联赛主场2-5输勒沃库森加起来,失球数达到9个。当前的多特蒙德并非是鼎盛时期的多特蒙德。

门兴的问题众所周知,不过目前看或许已经触底,上一轮主场3-2拿下奥格斯堡,打平了1球的让步,稍有起色。

本场是普鲁士德比,多特蒙德状态不佳,门兴这边的战斗力要稍稍高看一些,所以预期不是一边倒在多特蒙德的。机构1球起步,这个深度来自双方上轮联赛后,周中欧冠一结束,机构根据多特蒙德的表现,适时对多特进行减力,目前退到0.75。结合本场地区德比的基本面,门兴会有较强的战意,那么原先1球之下门兴会有不俗的拉力。周中多特欧战结束有退力的过程,表示机构顺应基本面,还是想维持让步势态的平衡。

参考方向:多特蒙德-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818) 门兴格拉德巴赫(195) 30多特蒙德(18) 德甲02-210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