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甲 02-21 02:30 柏林赫塔vsRB莱比锡

时间:2022-02-21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1日2点30分,德甲联赛第23轮的尾场比赛将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进行,柏林赫塔坐镇主场迎来RB莱比锡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回合0-6大败,赫塔本场能否快意恩仇?

22轮后柏林赫塔积23分排名第14,在本赛季大肆引援的情况下只领先降级区1分,成绩明显低于预期,近期状态极差,各项比赛6场不胜。莱比锡红牛在赛季初的低迷之后,请来特德斯科执掌帅印,迅速拨乱反正,当前积34分高居第4,回到了其应有的积分榜位置,该队最近5场联赛中赢下4场,状态出色。

本场比赛,红牛占据实力定位优势,另外本季首回合主场6-0狂胜赫塔。总体而言,红牛的获胜预期相当不俗。机构0.75起步,拉升到1的整数位。机构套路比较俗,本场笔者看好赫塔能赢下让步。首回合一场6-0给红牛背书,这一点就能使得红牛热上加热。周中红牛杯皇家社会逼平根本不值一提,市场关注度只会是红牛本场面对状态差战绩差的赫塔能赢几个,那么目前的1球深度所带来的观感就是:红牛“赢一球就不输钱了”。

参考方向:柏林赫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RB莱比锡(377) 精选推荐(17849) 30柏林赫塔(18) 德甲02-210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