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欧冠杯 02-24 04:00 马德里竞技vs曼联

时间:2022-02-23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4日凌晨4点,欧冠联赛1/8决赛持续进行,马德里竞技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曼联。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两队联赛夺冠无望,来到欧冠赛场谨慎为先?

两支本赛季表现谈不上出色的球队相遇,所不同的是马竞去季豪取联赛冠军,而曼联自弗格森退休后已经在英超蹉跎多年。

这样的一场PK,市场预期相对比较复杂。而另一方面来说,也和昨天黄潜VS尤文一样,由于实力接近,比赛场面会略显焦灼,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平局或者一方1球小胜成为市场主流预期。大小让步2.25起步,由于昨日黄潜vs尤文1-1垫场在前,那么本场比赛2.25之下小球的热度不菲。马竞本身是铁血防反的拥护者,1-0主义的实践者。而曼联在欧冠的已经没有了早年间的强大统治力,本场比赛想必也是防守为先。2.25的大球无人问津。

参考方向:2.25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876) 曼联(6719) 00马德里竞技(12) 欧冠杯02-240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