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2-23 14:25 西部联vs悉尼FC

时间:2022-02-23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3日14点25分,澳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将在AAMI公园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悉尼FC前荷兰国脚新援或迎来首秀,本轮能否客场掀翻榜首强龙?

澳超:西部联vs悉尼FC
时间:2月23日 14:25
地点:AAMI公园球场

西部联上轮比赛同样是被安排在AAMI公园球场进行,这支榜首球队3-2击败了来访的西悉尼流浪者队,边后卫加鲁乔完成了梅开二度,甚至还有一脚蝎子摆尾的进球,这绝对是加鲁乔职业生涯最为高光的一场比赛。



近期西部联官宣与边路杀手威尔士续约2年,这名在墨尔本城出道的小将现在已经成为了西部联边路进攻不可或缺的爆破点。本轮比赛需要关注一下西部联的体能问题,西部联3天2赛,对于这支老将颇多的球队会有些吃不消。本轮比赛前斯洛文尼亚国脚中场克尔欣大概率会被阿洛伊西教练轮换进入到首发阵容当中。

悉尼FC上轮比赛在莱卡特公园球场1比1战平惠灵顿凤凰,伤缺已久的新西兰中锋巴巴罗塞斯在比赛第75分钟替换下宁科维奇,正式宣布自己回归阵容。然而比较遗憾的是,巴巴罗塞斯养伤颇久,替补上场之后表现较为低迷,可见得这位新西兰国脚还需要时间找回自己的状态。



值得关注的是,前荷兰国脚边锋卢西亚诺·纳尔辛格已经于近日跟悉尼FC会合了,这场比赛很有可能进入到18人大名单当中。但根据澳大利亚媒体猜测,纳尔辛格也有可能会被保留到下一轮比赛对阵强敌墨尔本城时再被委以重任。但无论如何,在巴巴罗塞斯伤愈复出,纳尔辛格加盟之后的悉尼FC正在逐渐找回往日的荣光。

本场比赛悉尼FC初始让步0.25,这比较值得被关注,毕竟悉尼FC这个赛季状态远不如西部联,尽管后续很快就降下来到0让步,但悉尼FC初始态度给得非常足够,本场比赛可以对悉尼FC寄予信心。建议选择悉尼FC客场获胜方向。

方向建议:悉尼FC-0
比分参考:0-1、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882) 悉尼FC(216) 澳超2-2314(1) 25西部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