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欧联杯 02-25 04:00 皇家贝蒂斯vs圣彼得堡泽尼特

时间:2022-02-2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5日凌晨4点,欧联杯淘汰赛次回合比赛开打,皇家贝蒂斯坐镇主场洛佩拉球场迎来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不输即晋级,贝蒂斯是否全力出击?

贝蒂斯上周末联赛主场2比1击败中下游球队马洛卡,近期各项赛事豪取4连胜,竞技状态极其出色。而圣彼得堡泽尼特近5场各项赛事3胜1平1负不败率80%,半数对手实力不俗,但都是参加友谊赛性质的比赛,强度不足。所以首回合泽尼特主场2-3负于贝蒂斯,晋级前景并不乐观。

本场比赛贝蒂斯主场作出0.5的深度让步,着眼于联赛定位和状态,0.5中规中矩,你或许感受不到机构的力挺。但是着眼于贝蒂斯不输就晋级的前提,平局的压力就全部压在了客队身上,而这一点显然是更容易被市场捕捉到的,后续深度贴水不作大的变动,贝蒂斯低调赢球再下一场的概率不小。

参考方向:皇家贝蒂斯-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890) 圣彼得堡泽尼特(107) 00皇家贝蒂斯(17) 欧联杯02-250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