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2-27 01:00 恩波利vs尤文图斯

时间:2022-02-26 2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7日凌晨1点,意甲第27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恩波利与尤文图斯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走势下滑攻击力不佳的两队本场能否调整状态打出一场进球大战?

恩波利本赛季发挥不错,球队稳居中游位置。恩波利的比赛风格比较开放,他们客场成绩甚至好于主场,主场至今已经输了8场比赛,26轮失球50球防守不稳。本场比赛恩波利有5人有伤,包括中场球员维雷和哈斯、左后卫马尔吉萨和恩孔。恩波利走势下滑,球队2平2负4轮不胜,进攻端球队双子星组合库特罗内和皮纳蒙蒂一起哑火,4场比赛比赛只打入3球。

尤文作为意甲曾经的霸主,如今统治力已经大不如前了。本赛季至今已经输了5场比赛,目前积分47分排名第4位。尤文近期伤病问题严重,后防线的基耶利尼、鲁加尼、桑德罗都有伤。进攻端迪巴拉和小基耶萨也是出战成疑。近期也加上中场大将麦肯尼遭遇伤病。尤文近期遭遇了连平,球队连续3场比赛都是1-1的比分。

两队近况走势都不好,恩波利连续3场比赛打出小分,球队进攻端火力下滑。尤文则是因为伤病,球队锋线新援弗拉霍维奇近期状态也下滑,球队已经连续6场比赛打出小分。本场比赛进球数机构给出2.75球,显然和近期两队走势不符。本场比赛看好一个小分赛果。

推荐方向:进球数小于2.75
比分参考:0-1 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931) 尤文图斯(4765) 00恩波利(6) 意甲2-270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