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 2-27 21:00 比利亚雷亚尔vs西班牙人

时间:2022-02-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7日晚上21点,西甲第26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比利亚雷亚尔与西班牙人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周中欧冠消耗巨大,黄潜回到联赛能否顺利拿下3分?

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多线作战,球队表现不俗联赛已经来到第6名的位置,球队近期走势3胜2平1负,处于一个强盛时期。主队目前有4人在伤停名单中,包括了2名前锋帕科和莫雷诺,以及后腰科克兰和右后卫佩尼亚出战成疑。比利亚雷亚尔周中经历了一场欧冠大战,球队主场1-1和尤文战平,他们目前还要分心欧冠,但是近期联赛走势也能保持的不错,具备双线出击的能力。

客队西班牙人是本赛季升班马,经历了降级和西乙的一个赛季后,西班牙人更务实,球队本赛季目标就是保级。目前球队积分29分排名13位是西甲中游位置,相对比较安全。但是本赛季西班牙人的客场至今只有1胜,战斗力不佳。西班牙人本场比赛有后腰洛佩斯有伤出战成疑,另外右后卫比达尔和中场主力莫拉内斯都是红牌停赛。西班牙人近期多轮不胜,但是这和球队遭遇魔鬼赛程有关,球队连续2轮面对西甲豪门球队,他们先是2-2战平巴萨随后1-1逼平了塞维利亚,本场比赛西班牙人也会希望可以从刚刚打完欧冠回来的黄潜身上拿分。

历史交战比利亚雷亚尔2胜5平3负没有优势,上次交手比利亚雷亚是客场让球0.25球,本场比赛合理区间应该主让0.75球区间,但是机构直接给出了主让1球区间,增加主队打出的难度。开局主队是在-1球区间的高位,利用主队周中欧冠归来比较疲惫的基本面造势不稳,后市则是下调主队位置给予更多赔付利好。本场比赛还是关注主队可以赢下比赛胜利!

推荐方向:比利亚雷亚尔-1
比分参考:2-0 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941) 西班牙人(1352) 00比利亚雷亚尔(25) 西甲2-272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