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甲 2022-02-28 0:30 奥格斯堡vs多特蒙德

时间:2022-02-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8日凌晨0点30分,德甲联赛第24轮比赛的尾场打响,参赛双方为奥格斯堡和多特蒙德,比赛地点为奥格斯堡主场西格里竞技场。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保级压力下奥格斯堡本场主动进攻还是防守为先?

奥格斯堡是德甲保级队,暂时排名在倒数第3,保级形势很不好,不过主场表现尚可,本赛季主场联赛不败率有六成,不过球队目前状态不佳,联赛遭遇两连败,分别以2-3、1-2的比分憾负门兴和弗赖堡。德甲豪门球队多特蒙德本赛季打到目前少拜仁两个胜场,总体表现合格,周中在欧联杯客场2-2逼平格拉斯哥流浪者,两回合4-6遭淘汰,多特是否全情投入欧联杯,值得打个问号。

奥格斯堡近期能进球也能失球,多特近期比赛全部是大球,本场的大球预期属实不低。机构给出大小球让步为3.25,搭配1.0X的高位贴水。客观来说,目前贴水不利于大球打出的赔付,机构或许也是实话实说,奥格斯堡面对强如多特这样的队伍,防守是第一要务,多特蒙德这边本场罗伊斯伤停,哈兰德能否首发还未知,况且伤愈归来状态未知。本场看好小球。

参考方向:入球数小于3.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946) 多特蒙德(1673) 30奥格斯堡(25) 德甲2022-02-28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