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希腊超 3-1 01:30 亚波罗迈尼斯vs阿特罗米托斯

时间:2022-02-28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日凌晨1点30分,希腊超级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亚波罗迈尼斯与阿特罗米托斯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联赛倒数第一第二的对决!阿特罗米托斯能否拿到本赛季首个客场3分?

亚波罗迈尼斯本赛季发挥低迷,球队目前积分13分排名联赛第14位也就是垫底位置。球队赛季至今只打入9球失球高达43球,攻守俱废。

阿特罗米托斯本赛季也是降级区球队,目前积分17分比主队多了4分排名高出一位。阿特罗米托斯本赛季防守也十分糟糕,失球高达44球,但是他们进攻比主队好太多了,赛季至今已经打入23球。只不过球队客场至今还没有赢过球,3平9负是联赛最差的客场球队。

两队走势差不多,都是1胜1平2负。赛季首回合比赛阿特罗米托斯主场4-1大胜对手占据心理优势。球队后防线还拥有国脚中卫、曾经咋德甲沙尔克效力多年的帕帕多普洛斯,球队综合实力更强。本场机构给出主队让球0球区间,主队主场无力给出让球已经体现了机构的态度!本场比赛看好客队不败格局。

推荐方向:阿特罗米托斯-0.25
比分参考:0-1 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954) 阿特罗米托斯(35) 希腊超3-101(2) 30亚波罗迈尼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