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大利杯 03-02 04:00 AC米兰vs国际米兰

时间:2022-03-01 1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4点,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意大利杯半决赛迎来米兰城的同城德比大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双方多线作战精力有限,本场灿烂成和?

AC米兰与国际米兰这对同城冤家不仅要在意大利杯上争夺最终的决赛参赛资格,同时也是意甲冠军的直接竞争者,目前两队在意甲积分榜上仅差2分(国际米兰少赛1轮落后2分)。最近两支米兰城球队的状态都不是很好,AC米兰在意甲联赛遭遇到了2连平,而国际米兰则在意甲联赛遭遇到了4轮不胜!由于两支球队近期的糟糕表现,在意甲冠军的争夺上反而给了那不勒斯机会。在两支球队最近的6场各项事交锋历史中,国际米兰以3胜1平2负略占优势,但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的两回合交锋中,AC米兰则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AC米兰正在逐渐扭转双方近几年来的对战劣势!AC米兰下轮要与那不勒斯上演意甲的关键比赛,此战可能会守一场平局,将决战留到次回合;而国际米兰需要三线作战,球队虽然有争胜的心,但是球员过于疲惫恐怕有心无力,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平局收场!

所以本场比赛平局的预期相对不俗。而赔率机构平均胜平负三项平局顶在3.4-3.5的高位,而胜负两项落在低位,三项数据呈现中间顶高的势态,机构回避平局的可能性,其掩盖的或许就是害怕打出的结果。

参考方向:平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966) 国际米兰(2858) 00AC米兰(26) 意大利杯 03-020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