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日联杯 3-2 18:00 广岛三箭vs名古屋鲸八

时间:2022-03-02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日下午18点,日联杯第2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广岛三箭与名古屋鲸八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中游球队对决广岛能否再胜一场拿下日联杯2连胜?

广岛新赛季联赛2战全部打平,只打入1球。联赛杯首轮球队3球击败德岛拿到赛季首胜。在日联广岛是一支小球会,虽然他曾经在现役日本国家队主帅森保一的带领下拿到过联赛冠军,但是球队阵容厚度明显不足,哪怕是当年巅峰时期,球队也没有办法多线出击。广岛对杯赛和亚冠都不在乎,甚至一直派出替补和二线队参加比赛。广岛本赛季阵容方面保持的不错,门将林卓人、中卫佐佐木翔加上从西亚淘金归来的带刀侍卫盐谷司组成球队的后防铁三角,中场方面,野津田岳人、柏好文和森岛司的3人组合配合默契,进攻中互相之间的换位配合很多,后腰青山敏弘则是球队中场拦截的第一人选。锋线上球队有本土前锋永井龙和外援儒尼奥尔以及维埃拉可以使用。广岛首轮日联杯启用的是半主力半替补的混编阵容,比赛中的实战效果还不错。本场球队有望继续派出混编阵容迎战!

名古屋上赛季高开低走,新赛季首轮联赛球队2-0战胜了神户表现不错,日联杯则是0-0和清水打平。球队日联杯也是采用的替补攻击组合斋藤学、柿谷曜一朗、金崎梦生。后防线上,主力门将兰格拉特、中卫帕格努萨特、2个边路反击爆点相马勇纪和马特乌什都没有出战。

上赛季广岛主场1-0小胜对手,本场机构给出主队广岛让球0球区间,和上次交手时一样。2队预计都会采用轮换阵容,实力定位影响不大。目前来看广岛主场作战还是相对有一些优势的。同时考虑到2队虽然都是防守为先的球队,但是杯赛相对会更开放一些,特别是一些替补球员的表现欲会更强,本场比赛有可能会打出一个大分格局。

推荐方向:进球数大于2球
比分参考:2-2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978) 名古屋鲸八(102) 00广岛三箭(2) 日联杯3-21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