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韩K联 03-02 18:00 全北现代vs浦项制铁

时间:2022-03-02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日18点,韩K联第3轮周中开快车,其中一场比赛全北现代坐镇全州市世界杯球场迎战浦项制铁。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班霸全北表现平淡,主场能否击退浦项?

全北现代开季以来采取了一贯的小比分过关策略,首轮全场优势不大的情况下,1-0战胜水原FC。次轮全北客场对阵大邱FC,周旋到75分钟才打入一球,可惜随后大邱扳平比分1-1结束。全北现代的比赛在场面上或许优势不大,但是凭借班霸定位,其还是可以获取理想的结果,当然大胜的预期不大。

浦项制铁贵为上赛季亚冠亚军。赛季开始首场3-0客胜济州联,市场风评极具提升。不过次轮2-3憾负升班马金泉尚武。

机构给予全北现代0.5的深度起步。联想到蔚山现代昨天对阵水原FC开到0.75,结果最终2-1赢下比赛。全北现代这个让步显得略显出浅,能不能赢下比赛,机构的支持应当合理,全北比赛场面平淡,但凭借不俗的定位主场获胜的概率属实不小,0.5赢球即赢让步,显然阻力过小。

参考方向:浦项制铁+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980) 浦项制铁(193) 00全北现代(8) 韩K联03-02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