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大利杯 03-03 04:00 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

时间:2022-03-02 17: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3日4点,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开打,佛罗伦萨坐镇主场法兰基球场迎来尤文图斯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斑马客场能否采摘紫百合?

紫百合佛罗伦萨冬休期把球队头号球星出售给本场比赛对手尤文图斯,好在战绩并未出现明显滑坡,当前排名积分榜第八,还有争夺欧战资格的希望。

尤文图斯目前还在维持三线作战,但是联赛落后榜首那不勒斯7分,欧冠赛场强手如林其也不是夺冠热门,意大利杯赛还有米兰双雄虎视眈眈,尤文图斯三线出战,或许三线落空。进球近期状态平稳,连续多长比赛保持不败。

尤文图斯占据定位、往绩优势,本场具备较高预期。机构给予尤文图斯受让0.5以及0.25的深度起步,后续持续给其让步减力,当前部分机构已经连降两级来到0。机构如此大动干戈大幅给尤文降低让步深度,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笔者认为这是一个佛罗伦萨主场不败还是尤文图斯客场不败的问题。显然尤文凭借定位实力优势不败是大概率事件,让步退力只能让尤文图斯不断接到筹码的堆积,让步减力可以退去热度,但是也要综合考虑最终落位是否合理,本场显然过头了。

参考方向:佛罗伦萨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987) 尤文图斯(4777) 00佛罗伦萨(8) 意大利杯03-030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