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希腊超 3-4 01:30 阿特罗米托斯vs维洛斯NFC

时间:2022-03-03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4日凌晨1点30分,希腊超第2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阿特罗米托斯与维洛斯NFC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保级抢分强势反弹阿特罗米托斯主场能否再赢一场?

阿特罗米托斯本赛季开局不佳,球队目前也仅仅是排名在第12位的下半区球队,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不错,球队3胜1平2负抢下10分。球队近期防守提升的不错,赛季初他们的后防失误很多,导致失球高达44球,不过最近6场比赛他们只丢了7球。阿特罗米托斯上轮客场2-0赢球,球队近期进攻端的几名球员状态都不错。库卢里斯上轮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赢下比赛。本轮比赛他还会是球队能否拿分的关键人物。

维洛斯NFC是希腊联赛中游球队,联赛积分29分排名在第9位,球队本赛季攻守均衡,打入34球失球40球。维洛斯近期走势不佳1平2负3轮不胜,3场比赛球队只打入1球。

历史交战5胜1平4负两队分胜负较多。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队让球0.5球,部分机构直接给到让球0.75球,给予主队足够多的示好。后市目前变化不大,本场比赛还是可以支持主队继续赢球拿分。

推荐方向:阿特罗米托斯-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995) 维洛斯NFC(5) 希腊超3-401(1) 30阿特罗米托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