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日职联 3-5 13:00 京都不死鸟vs磐田喜悦

时间:2022-03-05 23: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5日下午13点,日联第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京都不死鸟与磐田喜悦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升班马对决京都能否继续保持不败延续黑马姿态?

京都不死鸟上赛季终于冲击日联成功,升级到了顶级联赛。在日乙多个赛季他们都是升级区球队,但是最后都功亏一篑。本赛季球队来到顶级联赛表现的很兴奋,赛季前2轮1胜1平打入2球失球只有1球。球队目前只有前腰三沢直人因为跟腱断裂无法出战。京都周中日联杯2-1赢球,新赛季4战2胜2平,气势正盛,本场自然希望凭借主场之利继续抢分。

磐田也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是他们曾经是老牌的日联球队,意外降级后在日乙蹉跎了几个赛季,本赛季终于回到了日联赛场。磐田上赛季的锋线核心卢吉安被球队卖掉,目前来看这一步臭棋,球队的进攻体现完全被打破。赛季开局1平1负,至今不胜。球队本场比赛有4人不能出战,除了有伤的后卫高野辽,外援前锋冈萨雷斯和拉斯索都是本场停赛,另外本土中卫山本义道也因为红牌停赛。球队本场损失3员大将,对于球队的影响很大。

两队上赛季日乙有过交手,当时京都主场3-4惜败。本场比赛机构普遍给出主队让球0球区间或者是让0.25球的区间高位,后市早早下拉主队位置,从走势来看预判临场主队很可能会来到区间低位,如此的话,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还是比较大的。毕竟人气上客队磐田更高一些。本场比赛我还是看好主队不败格局。

推荐方向:京都-0.25
比分参考:2-1 1-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011) 磐田喜悦(101) 00京都不死鸟(3) 日职联3-51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