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3-5 16:45 西悉尼流浪者VS悉尼FC

时间:2022-03-05 23: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5日16点45分,澳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商业银行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本赛季第二场悉尼德比战,悉尼FC能否击败西悉尼流浪者?

澳超:西悉尼流浪者VS悉尼FC
时间:3月5日 16:45
地点:商业银行球场

西悉尼流浪者上轮比赛0-1不敌纽卡斯尔喷气机,可以继续关注到一下马克·鲁丹教练的后防线配置,在科特劳皮斯伤愈复出之后,马克·鲁丹教练让科特劳皮斯踢右后卫,让小将卡尔继续搭档爱尔兰悍将戈登,这样的后防线配置效果其实是不错的,全场比赛唯一的丢球问题出在了左边路防守,特劳雷这一侧被爆,但特劳雷本身攻强于守,左边路的防守出问题这很正常。



本场比赛西悉尼流浪者将迎回以色列中锋赫梅德,这也就意味着不用再让小川庆治朗去踢单箭头了,事实证明,小川庆治朗是无法胜任单箭头的任务。至于作为队长里斯·威廉姆斯替身签约下来的中卫姆塞拉则尚未有其出战的消息,这场比赛中卫配置大概率还是卡尔+戈登。

悉尼FC上轮比赛1-2不敌墨尔本城,莱基的梅开二度让国门雷德马内完全没辙。值得关注的是,原本科里卡教练称会在这场强强对话出战的前荷兰国脚边锋卢西亚诺·纳尔辛格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当中。然而本轮比赛,科里卡教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纳尔辛格会进入到替补名单,这位前荷兰国脚边锋将会在这场悉尼德比战完成自己的澳超首秀。



相比较上一次的悉尼德比战,如今悉尼FC的阵容齐整不少,中场有阿米尼、前场有波波、巴巴罗塞斯,还有即将完成自己首秀的纳尔辛格。反观西悉尼流浪者在队长里斯·威廉姆斯受伤之后,后防线问题一直让马克·鲁丹头疼不已。

本场比赛悉尼FC客场已经从0让步迅速升上来到了0.5让步,这对于悉尼FC的支持态度可以说是力挺到了峰值,所以这场比赛相信悉尼FC客场能够顺利击败西悉尼流浪者。

方向建议:悉尼FC-0.5
比分参考:1-2、1-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026) 悉尼FC(221) 45西悉尼流浪者(5) 澳超3-51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