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03-07 03:45 那不勒斯vsAC米兰

时间:2022-03-06 1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7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8轮的尾场比赛开打,那不勒斯坐镇主场马拉多纳球场迎来AC米兰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坐镇马拉多纳球场,那不勒斯不胜无归?

一场谁赢谁上领头羊宝座的焦点比赛,两支球队目前在争冠联赛冠军,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极其关键,价值达到6分。那不勒斯队最大的问题是状态低迷:最近5场正式比赛只赢1场,好在上轮联赛他们客场2-1击败拉齐奥,能够带着好心情对战米兰。

米兰各项赛事三连胜,但最近状态稍有下滑:各项赛事又经历三连平。周中米兰在意大利杯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里0-0打平国米,赛程方面稍处于劣势。球队球星伊布有伤病问题,目前的中锋主力吉鲁最近状态一般。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赢球并不容易,尤其是在客场,最近2次直接交锋,那不勒斯都击败了AC米兰。

机构对于本场比赛的让步是那不勒斯主让0.25,如此级别如此重要的对局,深度方面机构不可能玩火,0.25是主场优势的客观体现,那么当前0.82的贴水,笔者认为完全是那不勒斯驾驭不了的,只会吸引筹码到主队,当机构在深度上没有做文章的时候,用一个不适当的贴水,也完全可以调动市场筹码。一句话点评:那不勒斯驾驭不了超低的贴水。

参考方向:AC米兰+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710) 精选推荐(18041) 45那不勒斯(12) 意甲03-070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