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阿根廷杯 3-8 08:30 戈多伊克鲁斯vs阿根廷独立

时间:2022-03-07 20: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8日早上8点30分,阿根廷杯第一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戈多伊克鲁斯与阿根廷独立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上轮战平豪门士气提升的独立能否在杯赛继续前进?

戈多伊克鲁斯是阿甲中下游第二步确认实力定位是球队,新赛季开局一般,球队1胜1平2负开局。打入4球失球7球。球队上轮拿到了新赛季的首胜,2-1客场击败了罗萨里奥,进攻端巴达隆尼、瓦伦丁.布尔戈亚和奥捷达的进攻三叉戟发挥出色。本场比赛预计还会派出这个3人攻击组合。

阿根廷独立是联赛人气球队,历史悠久但是这几年球队成绩一般,总是在联赛中游位置徘徊。新赛季球队开局1胜2平1负打出4球失球也是4球。球队最近3轮联赛保持不败1胜2平马上轮更是2-2战平了阿甲豪门博卡青年。替补出战的10号中场组织核心艾伦打入1球。

历史交战4胜4平2负,主队占优势,本场机构给出主队让球0.25球的合理区间格局,主队目前处于区间高位上,形势对于主队不利。目前来看临场如果还是顶高在区间高位的话,本场比赛主队很难赢球。

推荐方向:阿根廷独立+0.25
比分参考:1-1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053) 阿根廷独立(30) 阿根廷杯3-808(1) 30戈多伊克鲁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