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欧冠杯 3-9 04:00 利物浦vs国际米兰

时间:2022-03-08 1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9日凌晨4点,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将在利物浦与国际米兰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首回合客场轻松过关的利物浦回到主场能否完成对国米的双杀?

利物浦目前排名联赛第2名,继续紧追曼城。欧冠赛场上球队形势也不错,首回合2-0赢下比赛,本场比赛主场只要不败就可以晋级。球队目前有3人伤停,中卫马蒂普、中场蒂亚戈和前锋菲尔米诺。利物浦近期状态出色,已经15场比赛不败,球队在联赛、欧战和杯赛上四线出击,比赛任务繁重,消耗很大。本赛季利物浦攻守两端都有强力的补充,后防线科纳特的加盟和范迪克满血复活相当于引进了一对新的中位组合,球队27场英超只有12场比赛有失球,场均失球0.74球,是英超前3的水平。进攻端若塔也已经融入了球队,前锋马内(33场14球1助)近期连续状态出色!

国米目前在意甲也是排名第2,球队上轮联赛5球大胜弱旅萨勒尼塔纳,但是从首发名单来看,国米并没有为了本场比赛轮换主力。国米之前一段时间连续丢分,所以上轮联赛大胜对于国米提升士气还是有相当大的帮助的。主力射手马丁内斯(36场15球2助)和哲科(37场16球6助)上轮联赛联手贡献5粒进球,在卢卡库转会离开后,这2人是国米进攻端得分的保障。不过球队中场佩里西奇(35场5球3助)有伤,本场比赛出战成疑,对于球队在边路的攻防影响还是很大的。

机构给出主队利物浦主让1球区间,也是一个合理区间开局。目前利物浦在区间高位上,多少对于他们大胜有所担忧。两队各自都是本国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加上首回合2球优势在手,利物浦本场应该不会过于激进。而国米的欧冠基因很弱,多次在小组赛就出局。欧冠中面对利物浦也是3连败,球队想要轻易打破对手球门也不是意见容易的事。本场比赛预计不会是一场大比分的比赛。

推荐方向:进球数小于3球
比分参考:2-1 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059) 国际米兰(2883) 00利物浦(18) 欧冠杯3-90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