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甲 3-12 04:00 里尔vs圣埃蒂安

时间:2022-03-11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2日凌晨4点,法甲周五早场的一场比赛将在里尔vs圣埃蒂安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卫冕冠军遭遇保级军团,圣埃蒂安的保级决心能否帮助球队度过难关客战拿分?

里尔是上赛季法甲冠军,本赛季基本保留了主力班底,但是他们失去了冠军主帅。球队发挥下滑,目前排名法甲第7位,主场6胜5平只有2败,还算保留了一些冠军的面子。但是球队防守下滑严重,赛季至今已经失球35球。本赛季里尔主帅古尔文内奇喜欢使用442阵型,进攻端球队本赛季又捧红了一位妖人,加拿大攻击手戴维赛季出战36场打入17球是球队的进攻大腿。

圣埃蒂安是法甲老牌强队,曾经拿到过法甲冠军,也打过欧战。但是球队本赛季深陷降级区,目前排名17位,保级压力很大。球队本赛季最大问题是后防不佳,赛季至今失球50球,防守漏洞百出。球队本赛季进攻也只打入28球,勉强达到场均1球的数据。其中有5球是球队锋线主力布安加打入的,这个成绩已经是球队的头号射手,可见攻击力之匮乏。

两队近期状态都不错,里尔拿下3胜1平1负,其中输球是在欧冠赛场,联赛保持4轮不败。而客队圣埃蒂安更是3胜1平1负,仅仅客场输给了巴黎。机构给出主队让球0.75球,主队高位的格局,还是对于保级抢分战意十足的客队保有尊重。如果临场主队位置还是高企的话,本场比赛里尔不是那么容易过关的。

推荐方向:圣埃蒂安+0.75

比分参考:1-1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098) 圣埃蒂安(438) 00里尔(18) 法甲3-120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