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3-12 14:05 珀斯光荣vs悉尼FC

时间:2022-03-12 1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2日16点05分,澳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将在HBF公园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悉尼FC坎姆索巴至少伤缺6周,客场能否击败珀斯光荣?

澳超:珀斯光荣vs悉尼FC
时间:3月12日 16:05
地点:HBF公园球场

珀斯光荣上一轮比赛在时隔三个月,首次回归自家魔鬼主场HBF公园球场,却未能够给予球迷们一个非常棒的成绩,珀斯光荣居然是在主场1-2不敌阿德莱德联,这个成绩无疑是让球迷们失望的。



但是也需要认识到,现在珀斯光荣已经不如往昔,前场除了福尔纳罗利之外,已经没有稳定的进球点,曾经的老妖卡斯特罗已经成了过去的辉煌,基尔肯尼在西部联那是越踢越妖。至于顶着英格兰前国脚身份来投的丹尼尔·斯图里奇完全没有能够发挥出其国际巨星的作用。而且目前斯图里奇还需要继续养伤,但还好,安迪·基奥已经伤愈复出,福尔纳罗利不至于前场孤立无援。

悉尼FC本周中踢了一场亚冠杯附加赛的比赛,最终是以5-0的比分轻松击败了菲律宾球队卡雅FC,虽说宁科维奇、卢西亚诺·纳尔辛格、坎姆索巴都没有进入到亚冠大名单当中,但是波波、勒方德雷两位曾经的澳超顶级射手,足够帮助悉尼FC晋级小组赛阶段。



本场比赛可以预料到的是,周中没有出战的纳尔辛格、宁科维奇会踢比较长的时间,坎姆索巴膝盖韧带伤势比较复杂,近期都没有复出的可能性。至于波波和勒方德雷肯定会有一人被科里卡教练安排轮休,但无论如何,悉尼FC依旧能够派出一套非常强势的阵容前往西澳大利亚客战珀斯。

本场比赛悉尼FC客场让步能够给到0.5,如此支持态度是比较诚恳的,毕竟这个赛季悉尼FC的状态比较起伏不定,所以在能够获得数据面力挺的情况下,建议看好悉尼FC客场顺利取胜。

方向建议:悉尼FC-0.5
比分参考:0-1、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116) 悉尼FC(227) 05珀斯光荣(3) 澳超3-121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