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欧冠杯 3-16 04:00 阿贾克斯vs本菲卡

时间:2022-03-15 1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6日凌晨4点,欧冠淘汰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将在阿贾克斯与本菲卡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身价相差1亿欧!回到主场荷甲班霸阿贾克斯能否顺利赢球晋级?

阿贾克斯是荷甲联赛的豪门球队,本赛季依然领跑荷甲,球队目前积分63分排名联赛第1位。球队主场强势,打出10胜1平2负的战绩。球队目前伤停名单有5人,(守门员) 斯特克伦堡和 (守门员) 帕斯维尔同时受伤, (右后卫) 克莱贝尔、 (前腰) 伊哈塔仁也都有伤出战成疑。阿贾克斯在首回合欧冠打完后,回到联赛随即就是输球,但是近期很快调整回来,拿下3连胜状态出色。

本菲卡本赛季在国内联赛竞争中不敌波尔图和里斯本竞技,仅仅排名第3位。不过在欧冠上球队发挥出色,首回合比赛本菲卡主场2-2和阿贾克斯战平,本场比赛他们还是有机会在客场和对手掰一掰手腕的。球队目前有3人伤停, (中锋) 塞费罗维奇、 (中锋) 罗德里格·宾霍和 (中卫) 卢卡斯·沃瑞希莫。本菲卡上轮联赛1-1被维泽拉逼平,球队派出了全部主力,但是依然没能拿下这个3分,本菲卡状态成疑。

两队实力定位应该是阿贾克斯更强,因为阿贾克斯全队身价3.63亿欧元而本菲卡只有2.66亿欧元,相差了近1个亿欧元的差距。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队阿贾克斯让1.5球区间,这是一个跨区低开区间,首回合阿贾克斯也只是客让0.5球区间,回到主场不足以给出这么大的差距来。后市走势各大机构统一态度,都来到了主让1.5球区间。目前来看对于阿贾克斯主场的战斗力还是十分有信心的。

推荐方向:阿贾克斯-1.5
比分参考:3-1 3-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171) 本菲卡(320) 00阿贾克斯(16) 欧冠杯3-160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