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欧联杯 03-18 01:45 加拉塔萨雷vs巴塞罗那

时间:2022-03-17 18: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8日凌晨1点45分,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开打,加拉塔萨雷坐镇主场土耳其电信球场迎来巴塞罗那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豪门巴塞罗那是否端正态度参与欧联杯?

首回合,巴塞罗那客场1.75大张旗鼓抬升到2.25,结果0-0闷平对手,是场比赛球队阵容并非最强。纵然本赛季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在联赛发挥失常,但巴塞罗那也是处于重建期,况且欧联杯赛场巴塞罗那这样的队伍能投入多大精力也是疑问,至少从赛事优先级来说,西甲前四肯定高于欧联杯夺冠。

本场比赛机构依然给予客队巴塞罗那客场开出1.25初始让步,后期还不依不饶把深度抬升到1.5。如果是鼎盛时期的巴塞罗那,这样操作无可厚非。今时不同往日,巴萨主场都没赢加拉塔萨雷,证明了在本项赛季战意不足,那么来到客场还作出强让,目的就是渲染其昔日豪门的名头,引诱筹码堆积到巴塞罗那。

参考方向:加拉塔萨雷+1.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8471) 精选推荐(18198) 45加拉塔萨雷(3) 欧联杯03-180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