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日职联 3-20 13:00 名古屋鲸八vs柏太阳神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0日下午13点,日联第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名古屋鲸八与柏太阳神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高居联赛第3位,状态不俗的柏太阳神客战能否从名古屋带走3分?

名古屋鲸八是日联上半区实力定位球队,球队本赛季找来了日联名帅长谷川健太,此人在日联执教超过700场,胜率达到6成,具备一定水平,特别善于调教防守喜欢使用4231阵型。球队本场比赛没有主力伤停,除了(中锋) 斯威尔佐克被禁赛之外,其余主力可以出战。球队近期2平2负走势不佳,但是主场3胜3平6战保持不败战力不俗。

柏太阳神本赛季开局不错,球队场均失球不足1球,防守做到滴水不漏。球队主帅还是巴西人内尔西尼奥,他在柏太阳神多年对于球队非常熟悉,队中还有多名巴西外援,战术风格都是走巴西路线。柏太阳神本赛季启用3中卫体系的3421的阵型,上轮球队1-0击败了福冈黄蜂。球队的前锋武藤雄树有伤,大概缺席,进攻端只能依靠中场马修斯·萨维奥与小屋松知哉的后插上进攻来获得破门机会。

两队上赛季交手名古屋给出主让0.75球区间,但是本赛季机构只给出主让0.25球区间,跨区高开区间。后市主队下调走势来到主队让球0.5球区间。欧指平局初指位置较低,但是后市有部分机构顶高,客胜目前分歧较低,且普遍是在高位,目前赔付来看对于近况走势出色柏太阳神是有强势吸引力的。本场比赛个人还是看好主队更多一些。

推荐方向:名古屋-0.5
比分参考:2-0 1-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249) 柏太阳神(123) 日职联3-2013(1) 00名古屋鲸八(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