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韩K联 03-20 18:00 城南FCvs仁川联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0日下午6点,韩K联赛第6轮的比赛持续开打,城南FC坐镇主场炭川综合运动场迎来仁川联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是时候改变打法,城南FC本场止颓?

城南FC猥琐的打法看来已经被K联赛各路对手摸准了命门。靠着5后卫囤积后场死守的战术上赛季还能保级,本赛季看来困难重重,前5轮联赛2平3负排名倒数第一。仁川联一改往年保级队形象,本赛季3胜1平1负起步,但是也要看到仁川联是4主1客的赛程,有一定的便利性。

本组对局机构给予0深度,当前贴水仁川联已经来到0.79,我们可以看到仁川联主导让步呼之欲出。但是仁川联可以做到客场让球吗?首先城南FC低劣的战绩使得本场仁川联有机可乘,其次仁川联跨赛季5个客场保持不败。总体而言,仁川联得到机构力挺看似合情合理,但是仁川联吃亏的还是在于定位,虚高的排名下他并不是K联赛中游偏上的定位,其客场主导让步必将引起市场关注度,这个时候越是获得认可,市场也越是会看好。

参考方向:城南FC 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251) 仁川联(74) 00城南FC(2) 韩K联03-20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