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日职乙 3-21 12:00 熊本深红vs长崎成功丸

时间:2022-03-21 17: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1日中午12点,日乙第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熊本深红与长崎成功丸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升班马状态不错,熊本主场能否阻击升级热门长崎?

熊本深红是本赛季升班马,球队时隔多年重新回到了日乙联赛。球队新赛季1胜2平1负开局。球队目前有2人伤停,(中前卫) 正平三岛和(后卫) 泰雷兹·保拉出战成疑。球队最近2轮场均打入2球,收获1胜1平不败走势状态出色。

长崎成功丸新赛季开局不佳,球队1胜1平2负失球高达5球。长崎上赛季也是开局低迷,主帅吉田孝行下课,球队随后战绩一路上升,最终排名联赛的第4名。球队核心是外援塞萨尔、努尼奥尔和都仓贤3人。本赛季还引进了日联柏太阳神的巴西老将克里斯蒂亚诺,此人在日本踢球多年,已经十分适应日本联赛算是一笔不错的补强。锋线上球队还有冲击力极强的外援前锋艾迪加。上轮比赛球队进攻组合终于磨合成型,克里斯蒂亚诺打入2球,都仓贤和艾迪加都送出助攻。

本场机构给出客队让球0.25球还是肯定了客队的实力优势。初指客队区间低位开局,后市早早提升来到客队让球0.5球区间位置,走势利好客队。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客队长崎可以赢下比赛。

推荐方向:长崎成功丸-0.5
比分参考:0-2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268) 长崎成功丸(55) 日职乙3-2112(1) 00熊本深红(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