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世欧预 03-25 03:45 葡萄牙vs土耳其

时间:2022-03-24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5日凌晨3点45,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首轮比赛开打,葡萄牙坐镇主场迎来土耳其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C罗为生涯最后一次世界杯而战,葡萄牙本场能否轻松过关?

平心而论,葡萄牙若不是超巨C罗坐镇,其定位不会超过丹麦、瑞典等队伍,相比土耳其也仅是稍高。所以葡萄牙队没有直接出线而要沦落到附加赛,其实也是C罗效应的逐渐式微所致。葡萄牙本场赛事伤停情况也是一个极大的利空,迪亚斯和内维斯两位中后场主力都不出战,中后卫将只能来靠佩佩和冯特两位老将,更何况现在佩佩新冠缺阵。坎塞洛与雷纳托桑谢斯这两位主力也是黄牌停赛。因此现在的葡萄牙主力阵容根本就不完整,如何排兵布阵对于桑托斯来说则是一个非常之大的考验。

土耳其队的战斗力根本不弱,特别在对阵强队时是能超水平发挥的,土耳其队伍阵容的完整程度要比葡萄牙高出很多。土耳其主帅昆茨(长期担任德国U21主帅,带领德国U21在历届欧洲U21锦标赛取得佳绩)接受采访表示自己的球队有信心击败葡萄牙。此外,昆茨也谈到了如何限制C罗。

机构给予本场1.25的深度起步。葡萄牙的主帅桑托斯其实已经黔驴技穷,2018欧锦赛运气足够好一路平进决赛,好运气用完,而从预选赛的表现看主帅的水平是比较平庸的。土耳其换为昆茨掌舵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本身葡萄牙驾驭1.25是严重脱离双方实际综合差距的错误让步。

参考方向:土耳其+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298) 土耳其(225) 45葡萄牙(5) 世欧预03-250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