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3-25 16:45 纽卡斯尔喷气机vs悉尼FC

时间:2022-03-25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5日16点45分,澳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麦克唐纳琼斯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悉尼FC四名主力被国家队征召,客场能否击败纽卡斯尔喷气机?

纽卡斯尔喷气机上轮比赛主场4-0大胜回缺兵少将的惠灵顿凤凰,边路攻击手保马尼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球队结束了客场3连败的颓势。目前这支纽卡斯尔喷气机主强客弱的趋势非常明显,毕竟主场有球迷声势加持,对于纽卡斯尔喷气机这种进攻型的球队而言更容易进入状态。

近期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内爆发新冠疫情,但根据官方公告,目前与相关病例有密切接触的球员、工作人员检测都呈阴性,所以比赛并不会被延期。由于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哪些球员新冠阳性缺席了近期的训练,但相信本轮比赛帕帕斯教练会有部分主力球员因为新冠困扰而无缘出战。

悉尼FC上轮比赛主场3-0大胜西部联,前荷兰国脚边锋卢西亚诺·纳尔辛格收获其加盟悉尼FC后的处子球。在纳尔辛格加盟悉尼FC之后,科里卡教练的球队前场提速明显,虽说之前有坎姆索巴这种突破型选手,但坎姆索巴属于有速度能持球突前,但传中与射门技术都一团糟糕的存在,跟纳尔辛格这种能够在英超立足的好手完全没得比。所以相信接下来悉尼FC都能够在纳尔辛格的加持下,踢出更为高效的边路进攻。

本场比赛悉尼FC将缺少被澳大利亚国家队征召的门将雷德马内、中卫威尔金森、右后卫格兰特,被新西兰国家队征召的中锋巴巴罗塞斯。所以二门贝尔需要首发出战,双中卫大概率是由沃兰德、多纳基耶搭档,这样的后场配置无疑是灾难性的。

这场比赛由于纽卡斯尔喷气机阵容存在很大的变数,所以在首发名单出炉之前,很难揣测出帕帕斯教练本轮比赛究竟能够派出一套怎样的阵容。倒是悉尼FC后场三大主力被征召,对于防守端的影响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在纳尔辛格加盟之后,悉尼FC大有转型进攻流球队的趋势,再加上纽卡斯尔喷气机本身就是虎头蛇尾的存在,本场比赛建议考虑大比分选项。

方向建议:大2.5

比分参考:2-1、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308) 悉尼FC(233) 45纽卡斯尔喷气机(4) 澳超3-251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