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友谊赛 03-27 01:30 英格兰vs瑞士

时间:2022-03-26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7日凌晨1点30分,一场国际友谊赛在温布利球场开打,英格兰迎来瑞士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世界杯年英格兰友谊赛首秀,面对实力份子瑞士能否拿下胜利?

这个国际比赛日英格兰主要以演练战术为主,大名单中拉什福德跟桑乔因为在俱乐部表现没有达到主教练心里预期落选,加上萨卡因身体原因离队修养。而欧洲杯决赛不敌意大利后三狮军团变更成熟,赛前球队核心凯恩表示,不敌意大利让我有更多动力。

瑞士世预赛身处C组力压意大利头名出线,成功从强队手中逃脱,间接导致后者无缘前往卡塔尔。赛前瑞士官方宣布,主力门将索默跟库恩无缘本场,但球队有足够人员顶替,中前场由扎卡、沙奇里领衔。

机构以0.75的深度表达英格兰的优势。瑞士在近年的大赛中都有不俗表现,其实力定位已经接近准一线。而本场比赛友谊赛的性质决定了0.75的下方,瑞士始终有小负输一半的上手诱惑力。笔者认为机构没开足1球,颇有些润物无声的手法,英格兰可以低调打出。

参考方向:英格兰-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323) 瑞士(285) 友谊赛03-2701(1) 30英格兰(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