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友谊赛 03-27 03:45 荷兰vs丹麦

时间:2022-03-26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7日凌晨3点45分,一场国际友谊赛在约翰·克鲁伊夫竞技场开打,荷兰迎来丹麦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橙衣军团主场出击,能否拿丹麦祭旗?

荷兰近两年在范戴克领军的新黄金一代的带领下,战绩是节节攀升,时隔多年进入世界杯不说,在与强队的较量中也都不落下风,显然是世界一流水平。本场比赛坐镇主场,加上主力阵容悉数入选,他们有能力取得一场完胜。

丹麦最近的情况不甚理想,虽然中场核心埃里克森迎来了复出,但本场比赛却因为感染病毒而无法登场,而后防线上最为倚重的队长克亚尔也依旧因伤缺阵,丹麦缺少领军人物,这看起来很容易让他们在客场迷失。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丹麦是典型的实力大于定位的队伍。

机构给出荷兰让0.5的深度,说到底,这不过是一场无关紧要的友谊赛,无论是主队荷兰,还是客队丹麦,都没有以命相搏的必要,他们更多是为球队磨合而比赛,比赛中更看重临场发挥,而以最近的比赛记录来看,连克强队的荷兰,显然要比靠弱队刷战绩的丹麦更强。而丹麦不俗的市场形象和实际战力始终在那里,0.5的深度为其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拉力,荷兰最好驾驭一个有波动的让步势态才有望打出。

参考方向:丹麦+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丹麦(294) 精选推荐(18325) 45荷兰(5) 友谊赛03-270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