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荷乙 3-27 21:30 马斯特里赫特vs阿尔梅勒城

时间:2022-03-27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7日晚上21点30分,荷乙第32轮的一场比赛将在马斯特里赫特与阿尔梅勒城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荷乙保级大战,状态出色的阿尔梅勒城能否一鼓作气拿下4连胜?

马斯特里赫特上轮赢球止住了连败走势,球队士气回升。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18位,积分29分。赛季至今球队已经输足20场,失球高达64球,后防线表现低迷。

阿尔梅勒城近期状态出色,最近5场比赛赢下了4场。球队处于保级抢分期,战意十足。阿尔梅勒城本赛季主客场都赢下4场比赛,赛季至今打入46球,进攻火力好于主队马斯特里赫特。球队上轮比赛主场2-0战胜邓伯什,拿下联赛3连胜,3场比赛打入7球失球仅仅1球。

首回合比赛马斯特里赫特客场2-0爆冷击败对手。本场机构给出客队让球0.5球区间,深开一档区间,给予客队正向示好。后市更是早早的连续强拉低走,客队已经来到让步1球区间的深区位置,给予客队十足的示好。本场比赛机构态度明确,也符合2队基本面走势,本场可以看好客队赢球。

推荐方向:阿尔梅勒城-1

比分参考:1-3  0-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344) 阿尔梅勒城(183) 荷乙3-2721(1) 30马斯特里赫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