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世南美预 3-30 07:30 厄瓜多尔vs阿根廷

时间:2022-03-29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30日早上7点30分,南美预选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厄瓜多尔与阿根廷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客战强敌,阿根廷能否赢下收官战役?

厄瓜多尔已经提前出线,能够在强队林立的南美赛区和巴西阿根廷一起做到提前出线,厄瓜多尔具备不俗的战斗力。厄瓜多尔拥有十分恐怖的高原主场,曾经在世预赛上逼平过阿根廷,球队最近4个主场面对阿根廷2胜1平1负占据优势。最近5个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上个主场1-1逼平了巴西。

阿根廷也已经出线,球队本次大名单中没有因为停赛无法出战的洛塞尔索和罗梅罗,进攻端梅西和国米前锋劳特罗的状态都不佳,尤文前锋迪巴拉缺战。主帅斯卡洛尼执教的阿根廷国家队更加无视,球队防守做得很好,本届世预赛至今只丢26球是南美区失球第2少的球队。上轮比赛球队3-0零封战胜了委内瑞拉。

首回合比赛阿根廷主场1-0小胜,本场比赛机构给出客让0.25球区间,这个区间明显的浅开了。说明机构对于阿根廷的信心存疑。后市虽然回调来到客让0.5球区间,但是阿根廷目前的区间位置依然处于高位,这个区间位置对于人气十足的客队来说过于有吸引力了,本场比赛目前来看阿根廷客场很难顺利打出。

推荐方向:厄瓜多尔+0.5
比分参考:1-1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373) 阿根廷(1226) 世南美预3-3007(4) 30厄瓜多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