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3-30 16:05 布里斯班狮吼vs惠灵顿凤凰

时间:2022-03-30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30日16点05分,澳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摩顿日报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惠灵顿凤凰伤病情况糟糕,布里斯班狮吼能否趁机取胜?

澳超:布里斯班狮吼vs惠灵顿凤凰
时间:3月30日 16:05
地点:摩顿日报球场

布里斯班狮吼上轮比赛2-3不敌西部联,尽管莱斯卡诺在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主力门将霍尔姆斯在上半场比赛第30分钟因为在禁区外放倒了威尔士,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之后少踢一人的布里斯班狮吼便踢得非常被动,最终不敌目前正在竞争榜首的西部联。



本场比赛布里斯班狮吼主力门将霍尔姆斯将被执行停赛,但这并不是什么坏消息,霍尔姆斯这名门将的实力并不出色,反而是近期在替补席待命的弗雷克更有实力胜任主力门将位置。中前场两名球员帕森斯、查普曼将继续因伤缺席。这场比赛还需要关注莱斯卡诺是否会继续首发出战,因为穆恩教练似乎更倾向于让莱斯卡诺踢一场歇一场。

惠灵顿凤凰上轮比赛2-1击败珀斯光荣,中场大将彭宁顿在比赛第97分钟打进了致胜进球。需要关注到,上轮比赛新西兰国脚刘易斯脚踝重伤离场,本场比赛将会因伤缺席,所以上轮帮助惠灵顿凤凰打进制胜进球的彭宁顿本轮必然会获得首发机会。

由于主教练乌夫·塔莱感染新冠隔离,所以本场比赛惠灵顿凤凰的执行教练会是助教伊塔利亚诺。目前惠灵顿凤凰伤缺问题严重,中卫佩尼被国家队征召,中场刘易斯、鲁弗、约书亚·劳斯,前场哈图姆、加里·胡珀、索蒂里奥都将因伤缺席,至于皮斯科波目前在伤疑名单当中,如果本场比赛皮斯科波无法出战的话,那么惠灵顿凤凰前场就只剩下大卫·波尔与本杰明·奥尔德两名前锋球员可用。

布里斯班狮吼主场给到了0.25让步,支持态度相对一般,但惠灵顿凤凰伤病问题非常糟糕,且球队客场至今唯有胜绩,所以布里斯班狮吼本轮比赛很有取胜机会,建议选择布里斯班狮吼获胜方向。

方向建议:布里斯班狮吼-0.25
比分参考:1-0、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381) 惠灵顿凤凰(121) 05布里斯班狮吼(7) 澳超3-301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