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荷乙 04-02 02:00 格拉夫夏普vs埃蒙

时间:2022-04-01 20: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日凌晨2点,荷乙第3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格拉夫夏普与埃蒙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黑马领跑积分榜,埃蒙客战荷乙第1本场能否继续赢球?

格拉夫夏普本赛季表现不如自己的实力定位,他们应该是具备冲击升级区的实力,但是如今仅仅排名在联赛第8位。球队客场还是保留了荷乙强队的形象,是荷乙客战能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但是主场仅仅拿到18分位列第15位。上轮比赛格拉夫夏普终于赢球,结束了自己3连败6场不胜的尴尬走势,但是球队主场还在延续4轮不胜的状态。

埃蒙是本赛季荷乙的黑马球队,球队目前高居联赛积分榜第1位。球队的客场10胜4平2负也是荷乙最强客战的球队!近期球队走势强势,拿下一波5连胜,上轮2-1险胜特尔斯达。埃蒙本赛季的进攻发挥稳定,近期场均可以拿到2球以上,客场近期5胜1平只丢1球防守也十分稳固。

赛季首回合埃蒙主场0-2输球,当时是埃蒙主让0球区间,说明实力定位上格拉夫夏普还是高出一筹,但是如今形势不同,埃蒙高居荷乙第1位,士气和状态都爆棚,机构依然给出本场一个主让0球区间,已经不能给予格拉夫夏普主场让球的优势了,可见2队地位发生了转变。后市走势来看客队埃蒙的位置继续下调,预计临场可以来到区间低位,进一步给予客队示好。本场比赛还是继续看好埃蒙客场拿分。

推荐方向:埃蒙-0

比分参考:0-1 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蒙(80) 精选推荐(18407) 00格拉夫夏普(2) 荷乙04-020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