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日职乙 4-3 13:00 德岛漩涡vs长崎成功丸

时间:2022-04-03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3日下午13点,日乙第8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德岛漩涡与长崎成功丸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赛季不败,化身和平大师的德岛能否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

德岛漩涡是本赛季降班马球队,新赛季开局虽然不败,但是也仅仅只赢了1场比赛,1胜6平化身为日乙联赛的和平大师。球队防守稳固但是进攻端只打入6球场均不足1球,攻击力有限。德岛最近2轮联赛都是0-0的平局。

长崎成功丸实力定位是日乙升级区球队,新赛季开局2胜1平4负表现一般,球队打入9球失球10球能进也能丢,后防线极度不稳定。长崎成功丸上轮联赛3-2力克群马草津惊险拿到3分。新赛季长崎改打3后卫体系,显然还没有很好的适应,但是进攻端长崎还是表现出日乙顶级的攻击力。

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队德岛主场让球0球区间,赛季至今不败的德岛主场竟然无力让球,这显然是不合理的。对于主队德岛也是非常不利,后市主队位置虽有调整,但是依然是偏高,而客胜倒是有所下拉,给予示好。本场比赛看好长崎客场拿分。

推荐方向:长崎-0
比分参考:0-2  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444) 长崎成功丸(62) 00德岛漩涡(4) 日职乙4-3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