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韩K联 04-03 15:30 浦项制铁vs首尔FC

时间:2022-04-03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3日下午3点半,韩国K联赛第7轮持续开打,浦项制铁坐镇主场水浦项球场迎战首尔FC。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首次回归主场,偶像制铁能否给球迷献上3分大礼?

联赛打完6轮,浦项制铁才迎来首个主场比赛,之前6连客开局,浦项的战绩为3胜1平2负,输给了蔚山现代和金泉尚武,其实表现相当不错。本场比赛开赛前,球队从全北现代买进了金承大,料想这位在全北发挥不佳的前场球员回归母队会有上佳表现。

首尔FC上赛季保级之后,市场一致认为其将在安益秀教练的条件下逐渐恢复往日强队风采,不过本赛季仅仅1胜2平3负开局,最近更是经历三连败。不过考虑到首尔FC也是5连客开局,这样的战绩也不顺特别差。

机构对于本场比赛开出0.25的深度。与水原FCvs城南FC之战不同,浦项的贴水接近1.00,这样的让步势态给到浦项的上手压迫性就凸显出来了。机构并没有因为浦项近况好于首尔FC一味的加磅,而是始终维持一个有难度的上手空间,兼顾了首尔FC底蕴不俗这一事实,实际上首尔本赛季人员搭配也并不差。

参考方向:浦项制铁-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446) 首尔FC(98) 韩K联04-0315(1) 30浦项制铁(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