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甲 4-3 21:00 克莱蒙vs南特

时间:2022-04-03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3日晚上21点,法甲第3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克莱蒙与南特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保级压力大,主场作战的克莱蒙能否拿到救命积分?

克莱蒙目前排名17位,处于保级区球队具备较强的拿分战意。克莱蒙最近遭到3连败丢了9球,场均失球3球可以说后防线是漏洞百出。上轮联赛作客1-3输给朗斯,球队的二号射手艾拉尼打入安慰性入球,本赛季他打出7球3助攻的不俗数据,本场比赛主队想要进球还是要依靠他的发挥。

南特本赛季发挥出色,跻身上半区,目前是法甲第9位。南特本赛季更多依靠主场拿分,客场球队14战3胜战力一般。而且南特在客场场均只有0.86球,进攻端投入明显不如主场。本赛季南特进攻端只要依靠兰德尔科洛穆尼与布拉斯的进攻组合,2人合力打入18球。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里尔遭遇2连败,士气低落。

机构给出客队让球0球区间,但是客队处于区间高位,目前客队回报较高,显然对于客队近期走势低迷有关。主队本场比赛有保级战意,主场势必更有动力抢分。目前区间低位对于主队保护措施到位,本场可以关注主队不败格局。

推荐方向:克莱蒙-0
比分参考:2-0  1-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448) 南特(701) 00克莱蒙(5) 法甲4-32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