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4-3 21:00 西汉姆联vs埃弗顿

时间:2022-04-03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3日21点,英超第31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西汉姆联vs埃弗顿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冲击前6战意足,主场作战的西汉姆能否顺利拿下保级区对手?

西汉姆联是本赛季英超黑马球队,虽然球队排名已经下滑到第7位,但是近期主场战绩稳定,8场比赛赢下6场拿到一波3连胜。西汉姆目前落后前6区的球队只有2分,加上首回合曾在客场1-0战胜埃弗顿,本场比赛西汉姆也是信心满满战意十足。伤停方面,中卫安杰洛-奥邦纳、右后卫弗拉迪米尔-库法尔、右边锋贾罗德-鲍文目前都有伤在身出战成疑。

埃弗顿本赛季发挥低迷,球队换帅后成绩持续走低,兰帕德也是无力回天,目前球队排名第17位深陷保级区,球队空有保级战意,但是状态不佳。而且埃弗顿目前伤兵满营,中前卫阿兰上轮染红停赛,另外前腰西古德森、中卫米纳、中前卫范德贝克都有伤出战成疑。埃弗顿客场已经5连败走势低迷。球队上场足总杯0-4完败在水晶宫杯赛出局,对于他们来说未必是坏事,现如今他们需要想的就是如何全力保级。

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队让球0.75球区间,这已经是2队交手记录中最深让步了。可见如今2队发挥差距之大。后市主队位置维持平稳过渡,对于主队相对还是比较看好的。

推荐方向:西汉姆-0.75
参考比分: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123) 精选推荐(18451) 00西汉姆联(13) 英超4-32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