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甲 04-09 02:30 斯图加特vs多特蒙德

时间:2022-04-08 17: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9日凌晨2点30分,德甲联赛第29轮开打,斯图加特坐镇主场奔驰竞技场迎来多特蒙德的挑战。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为生存而战,斯图加特能否主场掀翻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本赛季又是一个平淡无奇的首场,欧冠出局后欧联杯被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淘汰、德国杯负于德乙圣保利出局、联赛大概率稳坐老二位置。而球队超级巨星哈兰德的去留问题始终没有明确,所以多特蒙德当前的战斗力比较令人生疑,上轮在主场面对莱比锡红牛,居然输了1-4,这是多特一系列问题所导致的战斗力下滑的体现。简言之,多特当前战意不明,拼劲不足。

斯图加特不存在战意层面的问题,当前高出降级区1个积分,保级形势火烧眉毛。球队由于队伍年轻发挥不稳定,本赛季始终在为保级而战斗。

本场机构给予客让0.5的深度起步,后续深度拉上0.75。着眼于战意层面,多特似乎驾驭不了如今这样的强度。着眼于球队实力定位,0.75有显得不够强。市场总归会多看强者一眼,而且多特蒙德上轮惨败,本场又获得机构深度拉升的操作,那多特蒙德强队光环在身,更容易引起看好反弹的筹码的共鸣。实际这个深度抬升和基本面是相违背的,不如维持0.5的深度更利于多特打出。

参考方向:斯图加特+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523) 多特蒙德(1731) 30斯图加特(23) 德甲04-090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