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4-9 22:00 南安普敦vs切尔西

时间:2022-04-09 20: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9日晚上22点,英超第32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南安普敦与切尔西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一周内2场惨败,切尔西遭遇赛季至暗时刻本场能否客战渡过难关?

南安普敦目前位居英超中游位置,球队积分36分12名,本赛季球队主场只输了3场比赛,战力不错。南安普顿前一段时间状态一度不错,但是被维拉4-0大胜后,球队开始一蹶不振,随后经历了5场不胜1平4负状态低迷。近期后防线场均失球在2球以上。伤停方面,球队的门将麦卡锡和边锋泰拉目前都有伤在身出战成疑。进攻核心普劳斯本赛季已经打入9球成为球队第一射手!

切尔西近期遭遇了滑铁卢,连续2轮比赛输球。周中欧冠主场惨败皇马,次回合将极为困难。切尔西最近2场比赛丢了7球,状态严重下滑。进攻端2名前锋卢卡库和维尔纳效率不高,进攻全靠哈弗茨,他本赛季已经打入12球,周中欧冠也有入球,状态不俗。

本场比赛机构给出客让0.5球区间,明显的浅开区间,或许是因为切尔西近期走势低迷的关系,不过主队走势也不佳,而人气还是在切尔西这边,所以浅开区间目前热度依然是在客队这边。本场比赛如此格局对于客队不利。

推荐方向:南安普顿+0.5

比分参考:1-1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556) 切尔西(3874) 00南安普敦(5) 英超4-92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