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欧冠杯 4-13 03:00 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时间:2022-04-12 18: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3日凌晨3点,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将在皇家马德里与切尔西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首回合主场输球,切尔西来到伯纳乌能否完成逆转奇迹?

皇家马德里首回合依靠本泽马的帽子戏法,3-1拿下切尔西,本泽马上赛季就已经成为皇马的进攻核心,为皇马出场45次,贡献29球8助攻,本赛季更是成为皇马进攻大腿。皇马本赛季进攻端中最重要的就是本泽马和维尼修斯。后者的突破能力和速度也是现在皇马倚重的武器之一。而本赛季阿扎尔又状态低迷又是伤病不断,始终不能发挥作用。上轮联赛皇马2-0击败了赫塔菲后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联赛领先第2名巴萨12分,球队国内联赛压力不大,可以全力出战欧冠赛事。球队目前有阿扎尔、马里亚诺、门迪和约维奇等人无法出战,不过都是老伤员影响不大,倒是主力后卫米利唐则是累积黄牌停赛,对于皇马后防的损失较大。好在主帅安切洛蒂作为主帅曾3次率队夺得欧冠冠军,欧战指挥经验丰富,本场应该有办法从容应对。

切尔西上周联赛终于迎来大胜,6-0大胜南安普顿,一扫之前2场惨败的颓势。目前在国内联赛少赛一轮领先身后的热刺5分,英超现在欧冠资格争夺处于白热化的阶段,切尔西双线作战压力较大。伤停方面,阿斯皮利奎塔、奇尔维尔和奥多伊目前都是有伤在身无法出战。

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让0.25球区间,是一个合理区间格局,但是主队初指给出的是区间高位,对于首回合大胜且近期走势不俗的皇马来说这多少有点看低他们了。后市主队皇马位置继续顶高,球队来到主让0球区间,走势继续示弱主队。从市场角度来看,皇马肯定是不会缺乏受众的,如此操作只能说是机构真实看衰主队了。

推荐方向:切尔西-0
比分参考:1-2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614) 切尔西(3893) 00皇家马德里(28) 欧冠杯4-130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