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足总杯 04-16 22:30 曼城vs利物浦

时间:2022-04-16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间10点半,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的一场比赛开打,曼彻斯特城坐镇主场伊蒂哈德球场迎来利物浦的挑战。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一周内再迎利物浦,曼城是快意恩仇还是再添新恨?

双方在一周内迎来第二次交手,上周末曼城主场2-2被利物浦逼平,没有拉开积分榜上的差距。其实我们知道曼城之前领先优势相当大,但是,曼城的联赛表现不及利物浦,前期近10轮联赛7胜2平1负,也就是说曼城总会有失分的情况发生。而利物浦近10轮联赛全胜,凭借如此稳定的表现,利物浦才追赶上来。所以上周0.5的深度,没有体现出曼城总体表现上劣于利物浦的一点,换言之让过头了。

周中双方都经历了欧冠的鏖战,比赛压力方面显然是曼城与马竞的对局更大。如此基本面本场足总杯机构给曼城0.25的深度起步,后续再落位0。与上轮联赛的操作是两个极端。不过笔者认为,如此大动干戈落位0其实对于曼城来说并不是打出的正确操作手法,一周前的交手过头,那本次交手同样过于极端,作为世界足球江湖顶级强队曼城主场0深度,显然是过浅了,浅的过于刻意,往往弄巧成拙。

参考方向:利物浦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672) 利物浦(5087) 30曼城(4) 英足总杯04-162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